close
今年四趟都是下午的班機,也愈來愈喜歡這樣的班機時間
不用太早爬起來準備出門,也可避開機場的高峰期,雖然到機場已晚上,但我也覺得還可以接受
果然在辦理登記時非常快速,加上我又不用掛行李,排隊含報到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
這次行李才6KG,比上次去東北少了1KG,輕量化功力又進步了XD
到關西機場的時間也挺準在日本時間19:45抵達,從入關到出關花不到30分鐘
真是快速,這就是避開熱門時間跟不需要領行李的好處
不過,因為真的太輕鬆,還被詢問了一下來日本的目的XD
因為比預定的時間快很多,所以就先在KAA Travel Desk買了阪急全線一日券,這樣明天就不用在梅田買了
第一晚沒有直接殺去京都,因為明天要去神戶看光之雕刻,所以選擇住大阪
 
 

坐上南海空港急行慢慢搖到難波,大阪果然跟京都不同,真是愈晚愈熱鬧
今晚入住的hostel就在商店街裡,超方便,蠻好找的
第一餐就吃了他外面的章魚小丸子,大阪人真的很熱情
跟京都相比,物價低了點,可能是競爭太激烈吧,七顆才280日円
 
 
走在商店街上,還是聽到熟悉的華語,這裡是大中華區嗎XD
本來想吃拉麵,但是被肉包吸引住了,三年前本來要吃,但好多人排隊,就有點懶
一顆190日円,也是很親民的價格啊,吃完這顆大肉包,也飽了
 
日本聖誕節前都會有好多好多燈飾活動,不知為何會如此重視這個節日,包括萬聖節、情人節都是
走在御堂筋上,遠遠望過去,銀杏加上燈飾,把整條御堂筋搞的好熱鬧啊
 
 
睽違三年才又踏上這裡,我不是很喜歡逛街
所以對於大阪一直很無感,也沒有特別想要安排來這邊
好吧,我有人群恐懼症
記得三年前第一次來這裡時,也沒有走完整條,就只是走了一半後找間咖啡店坐下來
等集合時間到XD
 

御堂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實在很長,雖然從這邊走到OSAKA光のルネサンス的會場沒有很遠,但去年看過沒有想要再去看第二次
也沒有想逛道頓崛的fu,所以就回頭來去找なんば光旅的會場
なんば光旅為南海電氣鐵道株式會社、株式會社高島屋大阪店、瑞士酒店南海大阪等3家公司每年聯合舉辦的燈光秀
而南海大樓是「難波光之旅」的起點,從北側過去,沿途都很美麗啊!
 




從難波Parks二樓中庭上來就看到這美麗的的燈飾,超夢幻的,顏色也會不停的轉變
 

牆上、地下都有打幻燈,這地方很適合戀人來啊
 

在往前走為燈瀑,主辦還很貼心作拍照區,告訴你要從那個角度拍出美麗的照片
  

這是八樓圓形劇場的花朵,其實從二樓一直往上走每一層樓都有不同主題
只是我沒有很認真拍XD
 

忘了這是第幾樓XD
人家說拍照是要有耐心,技術不佳的我,晚上就很懶得研究如何拍比較美
其實整個なんば光旅會場很大,只是我太晚到,只有逛難波Parks沒有整個逛完,但整體來說真的很漂亮
日本真的是很會搞活動的國家啊!!
 

整個逛完難波Parks在慢慢走回青旅都已經12點了XD
這還是我頭一次在日本街上晃到這麼晚,在回去的路上看到這個街頭表演,好特別哦
住在大阪果然不用擔心晚上沒地方可以去啊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